一位媽媽帶著寶貝兒子跟我到泰國,這位媽媽很擔心自己的兒子,求象神讓兒子的工作能夠順利一點。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這位媽媽皺著眉頭說:「我想請問象神,我兒子該怎麼辦?他要怎樣才會對自己的事業投入一點?我很擔心要是我不在他身邊了,他自己要怎麼過日子。」

天下父母心啊!不管孩子年紀多大了,父母親永遠把自己的兒女當孩子般看待。

象神笑著說:「妳太寵溺他了,只要他把自己打電玩的時間,用來充實自己,腳踏實地,把玩樂的時間用來投入工作,他會很有成就的。」

兒子笑著跟媽媽說:「妳不要擔心啦!我自己會看著辦的。」

只要兒子能夠認真對待自己的人生,我相信母親就會放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