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快四十歲了,沒有工作、也沒有存款,說這次來泰國是跟朋友借錢,朋友幫助他,希望他來解決問題,所以讓他來一趟泰國。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我想求事業!我希望我能有份工作,可以安身立命。」

象神說:「你爸爸做了很多生意,都失敗,借了很多人的錢,欠錢沒有還,還跑路了,你擔了你爸爸失敗的業障、欠錢的業障、跑路的業障...這些業障一直跟著你,你別說安身立命了,你要生存都有困難。」

男士低著頭說:「象神~我沒辦法選擇父親,我也沒辦法不承擔這些業障,我該怎麼辦啊?救救我啊!象神~

我說:『趕快去求象神幫助你解決這些問題,你才能生存啊!』

這位男士的情況不是特例,我遇過很多信徒跟這位先生都有同病相憐之處,有的認真努力的程度比起這位先生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但下場卻是差不多,不管怎麼努力就是存不到錢,甚至連最基本的想餬口飯吃都有困難,這已經不是自身夠不夠努力的問題了,這必須要從無形的因素來處理了。

我們都無法選擇自己出生的家庭,所以祖上的所作所為我們都得要概括承受,但天無絕人之路,今天到泰國來就是一個契機,一個可以翻身的契機,因為我們可以求助神明幫我們把該承擔的業障給減輕,讓我們能夠先喘口氣,至少先求溫飽。

但在這同時我們也必須得要夠誠心夠努力才行,等行有餘力的時候,再多做善行,這樣才是對神明最好的報答,而多行善事也能慢慢的改善自身的運勢,慢慢的形成一個善的循環,若人人皆能如此,這才是神明所樂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