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熟女年過四十,一直單身著,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熟女說:「老師,我想請問四面佛,我的事業、感情、健康好像都不是很順,我想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業障怎麼這麼深啊?我真的想知道為什麼,死也要死的明白啊老師~」

四面佛說:「你們家的祖厝被敗光,被糟蹋完了,你們家的福德都被消耗光了,家運沒了,你們家的子孫身體、學業、事業、財富、感情都被打折,出不了頭。」

熟女很驚訝的說:「對!我們家的祖厝被我爸的兄弟給敗光了,我兩個叔叔都沒工作,每天吵著要分家,我爺爺受不了,就把祖產賣了,分給他們沒多久,應該都敗光了,我爸爸在我10幾歲的時候就中風了,我照顧他到現在,還擔負著家庭的經濟,所以我覺得我的業障真的很深。」

四面佛說:「妳們的家運沒了,妳們這一代想要出頭是不可能的。」

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幫忙解決妳們家族的問題,讓你們這一代至少努力了還能溫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