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四十幾歲的熟女跟我到泰國,她已經看了我們的文章兩年了,終於忍不住報名來泰國。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熟女說:「老師,我跟我老公自己開店已經十幾年了,這十幾年我們一直很拚,我們生意也很不錯,賺了不少錢,但是都存不了錢,想請問四面佛,到底我們的運勢有什麼問題?」

四面佛說:「你們之前有一個官司,很麻煩的官司。」

熟女說:「對,我老公有一個官司,真的很麻煩,車禍的意外,撞死人,到現在都還有陰影。」

四面佛說:「你們的運,就是卡在這邊,自從那件事發生之後,就沒有一件事情是順的,只要這件事解開了,就會飛黃騰達。」

熟女說:「真的嗎?可以解的開嗎?要怎麼做?我這次真的來對了~~~~」

趕快去求四面佛,出面幫你們解決被官司卡住的問題,解開了,運就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