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為什麼我的事業都做不起來?每次要賺錢,就差那一點點,然後就又跌下來,已經好幾次,我卻都無解,我真的很想知道原因。」

象神說:「你家裡有當廚師的人。」

男士點點頭說:「有!我爸爸,我爸爸是辦桌師傅。」

象神說:「你爸爸以前有殺雞、鴨、魚等等,殺了很多動物。」

男士說:「對,我爸以前都是自己殺,雞、鴨、魚、海產很多,沒錯。」

象神說:「因為你爸爸殺生的業障很重,你也擔到了,還好只是賺不到錢,再下一步,就是你的命了。」

男士很緊張的說:「那怎麼辦?怎麼辦?象神有沒有辦法幫我解決?」

趕快去求象神,請象神幫你解決這些殺生的業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