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姻緣、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四十多歲了,之前交了幾個女朋友都無疾而終,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姻緣浮現,想請愛神幫幫我,幫我牽姻緣。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你的姻緣都握在你媽媽手上。」

男士說:「我媽一直要幫我找對象,我不要,我想自己選擇。」

愛神說:「你什麼都依靠著你媽媽,你的事業、你的錢,都是你媽媽給你的福報,給你留下來的,事業、工作、福報、財富,你都拿你媽媽的,拿得很高興,姻緣你就想要自己選擇,你媽媽不會接受的。」

男士說:「其實我也知道我這樣很自私,但是,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我真的希望自己選擇,如果不好,也是自己選擇的。」

愛神說:「你媽媽要你自己選擇,如果婚姻你要自己選,那事業、工作、福報、財富,你都自己去創造。」

男士很困難的抉擇,到底該怎麼辦?

男士說:「難道真的不能讓我自己選擇嗎?」

趕快去求愛神,請愛神幫幫忙,看能不能說服你媽媽,讓你可以決定自己的對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