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參拜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我的事業要怎麼樣才能賺錢?我一直賺不到錢,也存不到錢,我明明很節儉,可是我卻賺不到錢。」

象神說:「你啊!一個錢打了二十四個結,你太會精打細算,講坦白一點,就是你太過摳了。」

男士說:「哎喲~老師...象神怎麼這麼講啦!我是真的比較會精打細算,但我不會摳啊!該花的我還是會花,我不會摳啊!」

象神說:「你對你身邊的人太過會精打細算,別人就會這樣對你,公司同事也跟你精打細算,老闆也跟你精打細算,客戶也跟你精打細算,大家跟你越離越遠,你的財跟福報也跟你越離越遠。」

男士想了想說:「那我該怎麼做啊?」

象神說:「一個男人應有的氣度,不能太過於拘泥小節,不能太過於吝嗇摳門,你的格局就侷限在小框框裡了,你精打細算那小錢,你的格局就永遠侷限在小錢,賺不了大錢、存不了大錢的。」

男士點點頭,誠心誠意的又去祈求象神,請象神幫幫忙,讓他能夠改變一下自己,讓錢可以大方的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