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熟男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事業有成,什麼都不錯,就差個對象,這次跟我到泰國,希望能夠求得美嬌娘。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熟男說:「老師,我已經快四十歲了,到現在還交不到女朋友,想請問愛神,我的姻緣什麼時候才會來呢?」

愛神說:「你爸爸一直很在意有人欠了他一筆錢,如果這筆錢沒有要回來,你爸爸一直放不下,你也不可能有姻緣的。」

熟男很驚訝地說:「我知道我爸之前借了人一筆錢,但因為我爸往生了,也就不去要了,真正的金額也不知道多少,所以沒有去找那個人。」

愛神說:「你爸爸很在意,希望去找到這人,這人你們應該還找的到。」

熟男說:「是可以找的到,但,這筆錢要的回來嗎?」

愛神說:「試看看,如果沒有去要,你爸爸放不下這筆錢沒拿回來,你的姻緣就一直沒下落。」

熟男點點頭說:「好,我知道了,我回去跟我媽商量,去找這個叔叔。」

人的執著是很強大的意念,也很難去改變,一個人在世的時候,執著一件事,往生之後,意念還是一直圍繞著這件事,有時候這樣的執著意念,會影響後代子孫,然而造成什麼樣的影響,無法得知,如果這樣的執念,在生前能放下,對於自己或者是後代子孫來說,是比較好的。

熟男誠心誠意地又去跟愛神祈求,祈求愛神幫忙,讓爸爸能夠不要再執著這件事,也希望能讓欠的錢趕快要回來,讓爸爸能夠安息,他的姻緣才有希望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