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輕女孩,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頭烏黑飄逸長髮,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我很擔心我跟現在這個男友感情會不長久,我想請問愛神,我跟他可以長久嗎?」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妳有公主病,所以妳的感情不順,男友會跑掉。」

女孩緊張的說:「老師,愛神的意思是我現在這個男友也會因為我的公主病跑了嗎?我有在改了,我真的有在改了。」

我開玩笑的問她:「妳自己也知道妳有公主病啊?哈哈哈~」

女孩說:「後~老師~有啦!我知道啦!我同事主管都有跟我說過,我有在改了啦!我真的有努力在改了。」

愛神說:「妳嬌滴滴的公主病還算事小,妳最大的問題就是妳很會指揮男友做事,指揮他做這做那,幫妳倒水、拿東西,當妳的跑腿,妳不只是指揮妳的男友,還會指揮妳男友的朋友,這就真的太過頭了。」

女孩低著頭說:「嗯~對....我承認...我真的會這樣....我明白了,我會改的,我會改的。」

愛神又說:「還有,只要不順妳的意,妳就翻臉,無視於他人的存在,不給對方留面子,也不站在別人立場想一想,也不看場合,也不顧及其他,當下只要跟妳想要的牴觸,妳就立刻翻臉,這誰都無法忍受的。」

女孩點點頭說:「我明白了,我知道了!我會記住的,我一定會改~」

愛神說:「妳看,連妳的同事主管都跟妳說過妳要改妳的公主病,公主病不只影響男女之間的感情,也會影響妳跟同事、朋友之間的人際關係。」

女孩點點頭說:「好!我真的會改,真的!我很珍惜現在這個男友,我跟他相處,我會比較謹慎,會比較收斂,我真的很愛他,我希望可以跟他一直走下去,我會記住愛神說的話,一定會小心翼翼的經營這段感情。」

沉浸在熱戀中的男女,會容易迷失自己的立場,一個不小心便失了分寸,處於熱戀期時,能夠容忍且忽略對方的得寸進尺,一但進入穩定期的時候,雙方的容忍尺度會漸漸的縮小,忽略也逐漸變得敏感,這時,就容易產生摩擦;所以,戀愛中相處之道,就是必須懂得尊重對方、以禮待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