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先生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這位先生說:「老師,我想挽回我女友,我很怕失去她,可以請愛神幫幫我嗎?」

愛神說:「你話都講那麼滿,講那麼難聽,講那麼絕,你現在要挽回,你覺得有機會嗎?」

這位先生低著頭很沮喪的說:「老師,我知道我錯了,我有時候真的那口氣來了,就嘴賤,就說出難聽的話,我知道我錯了,我真的誠心懺悔。」

愛神說:「你每次那口氣來了,就什麼話都說的出來,也不怕傷害對方,也不怕失去對方,更不怕得罪她身邊所有的人,你那口氣也真的太狂妄了一點。」

這位先生嘆了一口氣說:「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很不應該,怎麼辦?有救嗎?」

愛神說:「你把她傷的那麼重,把她身邊的人都搞的天怒人怨,把她的真心踩在腳下蹂躪,你覺得她會原諒你嗎?如果是你,你能原諒對方這樣對你嗎?」

這位先生深吸了一口氣說:「不能.....」

這就對了,自己都無法接受的事情,想要讓對方接受,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的事情,想要說服對方,那真的比登天還難,很多時候,禍從口出,不是什麼話想說就可以亂說,什麼事想做就可以做,一定要三思而後行,一定要謹言慎行才不會導致後悔一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