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長得很秀氣的女士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士為了孩子的事業,到泰國求四面佛,為了讓孩子的事業平順。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士說:「老師,我想請問四面佛,我兒子的事業。」

四面佛說:「妳們家有拜神,而且很多尊神。」

女士點點頭說:「對,我們家有拜神,很多尊沒錯。」

四面佛說:「妳們家的神明,還有妳往生的先生都跟妳來,有話要對妳說。」

女士很驚訝地說:「我往生的先生跟我們家的神明有什麼要交代的嗎?」

四面佛說:「妳真聰明!知道他們要交代事情。妳先生說,妳兒子因為好幾年前,因為叛逆,跟父母親嘔氣,自己出去闖事業,妳先生走了,她希望妳兒子可以回來,在妳身邊。」

女士說:「對,我先生說的沒錯,四面佛真的很準,我兒子三年前,真的是叛逆的不像話,把我跟我先生氣得把他趕出去外面工作,原本他在家裡幫忙工作,實在是必須讓外面的世界去教他。」

四面佛說:「妳先生的遺願,他希望妳把兒子叫回來,一方面,家裡也需要有男生,一方面,他出去也三年了,也長大一點了,比較會想了,妳先生希望他回來。」

女士點點頭說:「好!我知道了!請四面佛幫我跟我先生說,我會達成他的遺願的。」

人走了,心裡的罣礙、對家人的不捨與放不下,那心中的執念,都還是會存在,會一直因為這樣的執念,而久久無法離開去他們該去的地方,直到他們心中的罣礙放下了,解決了,釋懷了,才能安心地離開。如果這樣的罣礙、執念,沒有解決,往生的家人是會一直徘徊在陽世間,因為他們放心不下心裡的那份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