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這對姊妹很純樸,很單純的女孩,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求運勢。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們:「妳們想問什麼?妳們想求什麼?」

姊姊說:「我想請問四面佛,我們家裡運勢。」

四面佛說:「你們有在賭博,投資博弈相關,賭博。」

姊姊說:「沒有啊!我沒有啊!」

妹妹很小聲地說:「我在網路上下單玩股票算嗎?」

四面佛說:「就是網路博弈,因為上天這幾年在懲治很多非法的集團,詐騙集團,賺這種不義之財,所以控管了賭博、博弈相關的業障,玩博弈、網路股票等等,都被列管,運都被卡住,完全不能動,所以你們的運勢被卡住了。」

妹妹驚訝地說:「怎麼會這樣?我不知道有這種問題,那怎麼辦?」

四面佛說:「不能再投資了,趕快結束。」

妹妹點點頭說:「好的!我明白了!」

在網路上買股票,也會莫名其妙被列管,這還真的是冤枉,如果沒有來找四面佛查問題,運勢被鎖住,那還真的是冤枉了,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就不順,莫名其妙的也沒做什麼事,就這樣被卡住,就因為上天在懲治詐騙集團賺不義之財,還真的是很無言地被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