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大半輩子,只聽過嗜錢如命、追著錢跑,沒聽過跟錢犯沖,跟錢有過節,跟錢有關的,就絕對沒有好事,真是絕了。

一位可愛的小女生,白白淨淨,甜美的很,看了我的文章三年,才毅然決然報名了泰國四面佛的參拜旅遊,原因是,就一個不甘願!

看她在四面佛前面,誠心誠意的參拜,拜了好久,跪了好久,終於把心裡話講完。

四面佛說:「妳們家全家人都擔到了一個業障,就是跟錢犯沖的業障,所以,長輩賠錢妳們要攤著還,兄弟姐妹賠錢,妳們也擔了,妳們自己的工作不穩定,錢進不來,自己不僅要背長輩的債,自己工作的錢也賺不進來。」

這位小女生已經瀕臨崩潰的邊緣,紅著眼眶說:「對!四面佛太厲害了!真的是這樣!我奶奶幫舅公作保,舅公突然意外往生了,所有債務都我奶奶要還,債就落到我爸爸跟兄弟姊妹的頭上,我的工作也很衰,工作壓力大、錢也賺不到,要不然就發不出薪水,我真的已經快要山窮水盡了。」

四面佛說:「妳們家這跟錢犯沖的業障,真的是沖到底了,只要跟錢有關,就肯定到不了妳們手上,還要還債,賠錢,不只錢進不來,還要一直出去。」

小女生很無奈的說:「四面佛!求求你幫幫我!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啊?」

趕快去求四面佛,幫你解決這跟錢犯沖的事,讓錢可以跟你變成好朋友,變成好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