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問我一個問題,問我說,為什麼要對流浪狗流浪動物這麼好,為什麼要做流浪動物,為什麼不幫助流浪漢和需要幫助的人?

我也不斷的在問我自己這個問題,後來,我終於想通了我為什麼,因為「我會和寵物對話」,在沒有會和寵物對話之前,我就很愛牠們了,更何況現在會和牠們說話。

有些人,為什麼會淪落成流浪漢,只要能在路上走動的流浪漢,都是好手好腳的,而且都還不是很老,為什麼會淪落成流浪漢?值得省思!

而大多數的流浪狗、流浪動物,都是被棄養的,再來繁殖,也是人造的孽,重點是牠們完全沒有謀生能力,所以在一開始幫寵物諮商時,我就設定好了,寵物諮商不收費。

而在幾年前,由劉晶文小姐創立了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全力贊助流浪動物,我毅然決然投入,因為我知道牠們在想什麼。

而協會草創初期,才發現,原來募款那麼的困難,籌措牠們的狗食、貓食,是那麼的艱困,協會陷入困境。

我和劉會長正在發愁時,四面佛對我說:「妳要別人來幫助流浪狗,妳必須先要幫助人,當人們得到妳的幫助,就如同得到神的幫助,當人的困難解決了,被幫助到了,就會幫助妳,而妳就可以幫助動物了。」

四面佛的這番話,我想了好幾天,我終於想通了,於是,我和劉會長開始在保險公司開課程,開一對一的諮商,我用我最原始的本錢(不是“那種”本錢),會和神鬼通、和萬靈通,來幫助人,於是開始有收益,我們就將所有收益捐給協會贊助流浪動物。

接著又開了寵物旅遊活動,藉由寵物戶外旅遊,我幫寵物諮商,順便再幫主人諮商,而主人們被幫助到了,也就產生出收益,因為寵物旅遊很受歡迎,動物都可諮商,都可以被幫助,所以又多了一份可以幫助流浪動物。

接著,又開了泰國旅遊,因為四面佛說:「只要跟妳來的,我定幫助。」於是,泰國旅遊至今強強滾,因為有四面佛,而泰國旅遊產生出的收益,也全數捐給流浪動物。

因為四面佛的一番話,開啟了這個列車,開啟了這個良性循環,也讓我學習到了,無論做任何事情都一定要先付出,沒有不勞而獲的,所以為了狗狗們,我願意幫人諮商,我願意幫寵物和主人諮商,我也更願意頂著太陽、頂著烈日,在四面佛前面幫人諮商,我知道我不能停,因為我停了,有太多狗狗、動物沒飯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