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天生做哪一行的,就是天註定的,一個很好的朋友,跟他交情有二十年了,他是海專的,但是他發下豪語,他絕對不跑船,他和玄天上帝結緣,家中有供奉玄天上帝。

昨天晚上,玄天上帝來找我,叫我打電話安慰他,我問玄天上帝:「怎麼了?」

玄天上帝說:「他要去跑船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讓他考過國家考試,拿到高級船員證照,這樣他可以經鬆一點,錢多一點。」

我又問玄天上帝:「他出了什麼事?」

玄天上帝搖搖頭說:「他外面欠了很多錢,日子過不下去了,不得已,只有去跑船了,一切都是命,他打死不跑船,可是命中註定,還是要跑。」

我又問上帝公:「連你都阻止不了,我看就只好順著他的天命走了。」

上帝公說:「不過,聽說妳現在每個月都去泰國,妳帶他去泰國求四面佛。」

我說:「上帝爺公,你也知道哦!」

上帝爺公說:「我當然知道,我看只有四面佛能救他了。」

結束了和上帝爺公的對話,我撥了電話給我的朋友,我只是在想,神明真的很慈悲,為了就自己的弟子,無所不用其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