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對很可愛的雙胞胎,也到泰國,長得很可愛,個性也好開朗活潑,一路上只要有歡笑聲,我回頭看,都一定有她們兩個人,好開朗,日子在過,真的就是要想這對姊妹花一樣,笑著過一天。

我心裡想,這麼開朗的人,不知道要到泰國問什麼,還有煩惱嗎?還有讓自己不開心的事嗎?

到了四面佛那,我也直接說:「妳們兩個有煩惱嗎?看妳們兩個挺好的呀!」

姐妹花回答:「當然有啊!很多事都很不順呀!」

是哦!我真想看看哪裡不順說....

四面佛說:「妳們家應該要出尼姑的,應該有人去當尼姑。」

姐妹花答:「我媽去好了,派我媽去,她很喜歡修行,她很熱衷,她吃齋唸佛很久了,她可以去。」

(直接把媽媽推入火坑。)

四面佛又說:「妳們兩個來到這個世界上是有任務的,是來擔家人的業障來的,你媽要懷妳們之前,妳們家的祖先就跟上天申請要請人來擔業障的。」

姐妹花答:「我媽說,那時候我爸生病,好像很嚴重,還有很多問題....於是家人就提議說,叫我媽生小孩來沖喜,說很有效,所以我媽就懷孕生了我們,真的耶!我們生下來後,我爸就好了很多,問題就也都解決了。」

原來所謂的沖喜就是擔業障啊!

姐妹花說:「所以我們到現在沒有男朋友,一直開刀,眼睛不好,都是這個原因囉?」

四面佛說:「是啊!而且這些業障一個人還擔不起來,還一下來了兩個人才能擔的動,妳們家也真是福大命大。」

姐妹花超無言的,兩個人的命運似乎是綁在一起,但是不要怕,有四面佛在, 一切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