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來敲通告,我問財妹:「諮商什麼狗?」財妹說:「有敖犬!」我說:「嗯!敖犬不是已經做過了嗎?怎麼還做?」財妹說:「我也不知耶!」

於是我也沒有多問,就依時間去上通告,到了攝影棚梳化好,在等敖犬來,等呀等,心裡還有些怕怕的,電梯門開了,出來了四位穿一樣衣服的,一看就知道是偶像團體,牽著一隻很憨厚的鬆獅犬。

他們非常有禮貌的看到我打招呼:「老師好!」我看到這四位陽光男孩,心裡頭一股暖洋洋的感覺。

我正納悶著,不是要諮商敖犬嗎?結果企編一一介紹說:「他叫小煜,他叫威廉,他叫敖犬.............

我的天吶!這誤會可大了,原來敖犬是人,還好我沒說出口,找那隻敖犬,不然就瞎了,我感應他們也想去泰國拜四面佛,我好想跟他們說,跟我走吧!去求四面佛,只要跟四面佛有緣,保證會更紅,但是我憋著沒說,我還是忍不住的在心裡何四面佛求,保佑這幾個年輕人吧!他們是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