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跟我去泰國的男士,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說:「老師,我的官司打贏了,在過年前接到律師的電話,對方上訴駁回了,不得再上訴了,我真的贏了,纏訟多年的官司終於贏了,我這個年過得好好,這麼多年來,我們家人都為了這個官司吃不下,睡不著……」

可想而知,他是多麼開心,這個年輕人是個孝子,他繼承了他父親的事業,在多年前他和他父親,標了花蓮的一棟房子,商業大樓,投進了一億多,結果要辦銀行貸款時,辦不過去,才知道這棟商業大樓已經有問題,被拍賣的原屋主,告拍賣的債權人,結果這個年輕人,無辜的第三者也被搞了。

他於是被動的開始打這場沒有止境的官司,「錢」更是套牢在裡面(他們全部的身家),他多年前就找上我,我一路就陪他打這場官司,贏贏輸輸,聽他訴苦發現他神鬼都不信的,所以他是不會去拜拜的。

直到去年4月,我忍不住了,我跟他說:「你4月有沒有空?」
他說:「要幹嘛?」
我說:「你跟我去一趟泰國,去求四面佛把這場官司終結掉,你相信我,這麼多年了,你相信我。」他點頭,於是我知道他的苦難日子快要終結了。

當10月我接到他的電話,告訴我,他打贏了,我就跟他說:「結束了!他出頭了。」
但他說:「還沒結束,對方還會上訴,還很擔心。」
我說:「不會的,就算他上訴,你也會贏的。」

四面佛終於幫他終結了,一個年輕人正熱血沸騰的要衝事業時,碰到了這麼大條的事情,他說他要馬上去還願,去感恩四面佛,他哭了,我也哭了,這一路走過來,他哭,哭這一路的感傷和感慨,我哭?我在哭什麼?我為他高興的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