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男士,跟我去泰國,長的矮矮胖胖的,看起來也比實際年齡大,唯一的外在條件就是談吐很幽默,口才很棒,非常會講話,反應超快,應對進退也很不錯,不知道他到泰國要問什麼?!到了四面佛那,我問他:「你要問什麼?」

他說:「我好煩哦!我要問我的財和事業。」

還沒等我開口,四面佛馬上開口說:「你不用問了,你的艷福是所有的男人裡面,艷福最深的,你算一算正宮有五位,偏宮後宮多的數不清呢!」

我瞪大眼睛看這個貌不禁人的男士,他也很不好意思的看著我,他說:「我就是老婆太多了,我已經養不起了,因為事業做垮了,這些太太也都有生小孩,我實在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該如何走下去了。」

五個太太,又都生了小孩,這是什麼世界,這位先生你是打哪兒來的,連四面佛都跑了,我不知道還有誰可以救的了你了,你再去買一次香和花,再重新求四面佛下來幫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