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一位女孩諮商,女孩拿出了四個名單,問我說:「老師,您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四個人那一個比較適合我。」

我說:「這四個都是妳男朋友哦。」

她說:「不是啦!都在交往中啦,我還在挑,也還在看,看有沒有更好的。」

我說:「是哦!」

這時候,黃大仙來了,大仙又呵呵呵的笑了,大仙說:「她的第一志願是嫁入豪門,因為這些人都不夠有錢,所以她還在挑。」

我把大仙的話轉述給她聽,她聽了,笑了,她說:「真的,大仙真的是看透我了,我真的在找有錢人,我立志要嫁有錢人,我的第一志願就是要嫁有錢人。」

我只聽過第一志願要當醫生當老師之類的,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的第一志願是要嫁入豪門,嫁有錢人的,他的雄心壯志不比考醫學院來的弱。

大仙說:「豪門的飯碗不好捧啊!」

真是~人各有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