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業務大會,順便去旅遊,大仙要不要,有沒有空跟我一起去玩一玩?大仙又呵呵呵的笑了,大仙說:「哦!回到我的故鄉了,怎麼不到廣州呢?」

我說:「大仙!蘇州和廣州也差不遠啦!只差一個字啦!」大仙又笑了。

三月四號下午整裝出發,行程我都沒看,但是都是驚喜,一個多小時就到杭州了,今天的行程就是晚餐和入住酒店,住哪一家,我也不知道,但是到了之後,我才告訴自己,來對了!還好當初沒拒絕!

101030602

這個大金球就是這次的酒店,洲際酒店,它的外觀就是個大金球,正在嘆為觀止時,大仙來了,大仙說:「有一個人需要妳的幫忙她的母親剛去逝,有跟著她來她有遺言要交代。」大仙!你很掃興吶!,你有神經病啊!

大仙說:「妳不是叫我跟妳來大陸處理事情?」我真是昏倒了!那顆金球,頓時變成一個破爛鳥巢!

101030601

到底當初是誰把您請來的,臭大仙!真是救苦救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