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女孩,也是很老實的一個女孩,又善良,又老實,結婚了,生了一個baby,她也跟著我到泰國去,心裡也納悶著,她要去求什麼,嫁了個好老公,又有著幸福的家庭。

輪到她諮商了,我問她,妳要求什麼?她說:「我要求身體健康、家庭順利…覺得這陣子有點不順……」

四面佛馬上就開口了,四面佛說:「妳趕快把妳的狗去接回來吧,牠正被虐待著,牠非常想念妳,每天都很想念妳,都在等著妳去接牠回來,快去接吧!」

女孩聽了,好難過,眼淚在眼睛裡打轉,女孩說:「我懷孕之後,家中長輩就不讓我養狗,所以我就把狗送到我妹妹的男友家,我妹和他又分手了,不知道牠現在過的好不好,我回去一定去想辦法把牠接回來。」

四面佛說:「妳就是這個棄養的業障讓妳凡事不順。」

很多人都會問我,老師,因為我……原因,所以不能養狗了,狗要送給別人了,我都會反問他:「你會為了……原因,不養你的小孩,把小孩送給別人嗎?」

上天賦予我們這個力量,這輩子來照顧他們,就要堅持下去,不論外在的環境再惡劣,日子再難過,也要帶著牠們一起度過難關,否則『棄養』的業障也是很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