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識一個女孩,我認識她的時候,她在當時,是在谷底,事業不順、財運不順、身體不順、感情不順,而且我還跟她開玩笑的稱她做『殺手』,因為只要有她出現的我辦的活動,只要她一報名,後面就通通截止了,只要她一出現,後面就沒有人再出現了,所以財妹都叫她『殺手』,而我一路幫她調整,調整她的所有的運勢,而她的運勢也在眾神佛的幫忙之下,加上她自己的誠心、善良、努力,扶搖直上,而她的『殺手』也慢慢的變成了『小福星』,但她常常心裡有一個小遺憾,就是她的母親,她的母親由於和父親之間有種種問題,她的母親選擇了離開她的家,自己跑到台北去生活,不再過問孩子間的所有問題,在一個小孩的心中,那是非常痛苦的,對母親的記憶只有不愉快,沒有任何的幸福可言,而和母親只要一通上電話,掛斷電話之後,總是放聲大哭,哭到不能自己,只要我和她碰面,她的話題總是圍繞著她的母親,她的母親又如何如何,又說了什麼,又做了什麼,讓她生氣的事,而我聽了,也只能安慰她,勸她想開一點,她的母親,應該就是她這一生中最大的一個遺憾。

在這個星期六,她又來找我,但是她的運又跌落谷底,而且還被壓住,我覺得很奇怪,令我百思不解,不知道她又為何發生這件事,趕快找大仙來處理處裡,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來了,大仙說:「這要去找土地公算帳!」

我們聽了就問:「為什麼?」

大仙說:「因為她都會去拜土地公,土地公知道她這個心中遺憾,為了讓她得到短暫的母愛,所以土地公就拿她的財,事業的運,來換感情!」

女孩聽了快昏倒了,女孩說:「我的母親真的變了,變的會跟我噓寒問暖,不會在對我惡言相向,我心裡還在沾沾自喜,認為這是遲來的母愛,就算事業不好也沒關係,原來是這樣!那現在該怎麼辦?」

我問大仙說:「大仙,現在該怎麼辦?」

大仙說:「有的土地公,會喜歡走捷徑,用運來交換,用財來交換,交換只是短暫的,我不喜歡祂們用這樣的方法,換取短暫的有什麼用,過不久又會恢復原形,但事業和財都失去了。」

但我問大仙說:「既然是短暫的交換,那交換完了,運也會回來吧!」

大仙說:「當然會回來。」

我問:「那要多久?才會回來?」

大仙說:「差不多兩、三年吧!」

我和女孩都昏倒了,為了換一個短暫的母愛,花兩、三年讓運勢跌到谷底,我問女孩:「妳要嗎?」

女孩說:「我當然不要,因為這麼多年來,我也過慣了沒有媽媽的日子。」

我和女孩問大仙,那現在該怎麼辦?大仙說:「走!我帶妳們去找土地公算帳,去罵土地公,為什麼要做這種湖塗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