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士跟我去泰國,這位男士看起來文質彬彬很有氣度,一路上也都笑臉迎人,看起來,真是像個做大生意的人,輪到他諮商時,我問他:「你要問什麼?」

他說:「我想問我的第二個事業到底何時可以開花結果!」

哦!果然是生意人,除了第一個事業外還有第二個事業,等了一會,四面佛開口說:「你有兩個家,你用第一個家賺的錢,來養第二個家,你第二個家是不會開花結果的,因為你的祖先是挺第一個家的。」

男士愣了,閉嘴了,他第二個家在大陸,一直賠錢,而他第一個家在台灣,一直賺錢,也就是他的大老婆一直在幫他賺錢,而小老婆一直在幫他花錢。

男士說:「四面佛真是一針見血,一語道破了我的問題所在,我會回去好好考慮,認真想這個問題,看怎麼解決!」

回來後,隔了三天,男士打電話給我,跟我說:「老師!我決定結束大陸,回台灣了,好好守著我台灣的家!」

這算是有情有義有智慧的男人,他的大老婆也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因為他的大老婆也有打電話來,一直跟我道謝,一直感恩四面佛,浪子回頭金不換,好好珍惜未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