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婦女,跟我去泰國,看起來好和善,慈眉善目的,鐵定修的不錯,但是臉上還是留下了歲月的痕跡,還有眉心,也留下了觀世音菩薩的痕跡,兩道好深好深的溝,在眉心的中央,背後又不知道隱藏了什麼故事。

輪到她諮商時,我問她:「妳要問四面佛什麼事?」

她說:「我要問四面佛我的家人,娘家的人和婆家的人的狀況,他們什麼狀況,並問我自己可以何時才出頭!」

我聽了,心裡想,一定又是一個太雞婆的人,問娘家、婆家,問這麼多人名單打出來一大串,太操煩了,太操心了!

四面佛隔了一會,開口說話了,四面佛說:「妳有這兩個弟弟,妳永遠都出不了頭,而且妳的弟弟快自殺了,妳要趕快去處理處理,另一個弟弟每天泡在酒缸裡,醉生夢死的,妳說,妳怎麼會出頭,而且還有一個鬼在纏著妳,就是妳弟媳,她自殺死後,保險金一毛都沒有拿來還她的債,她不甘願的一直再糾纏著妳們,妳怎麼會出頭?妳弟弟被弟媳纏著,妳弟弟又怎麼會好?」我的天哪,這個故事還真是大條。

婦女哭著說:「我媽死了,我爸什麼事都不管,娘家就只有我,我弟弟就是像四面佛說的,一點都不錯,大弟弟每天在計劃著要自殺,領保險金費,彷彿要走她太太的那條路,我實在束手無策,而我小弟就是成天喝酒鬧事打人,我挑我自己家,還要挑娘家爸爸,還要挑大弟弟、小弟弟,我有時候覺得,乾脆是我死了算了,人生怎麼這麼的磨人啊!」

是啊!人生就是這麼的磨,每個人拿到的考卷都不一樣,但是,如果這一世考卷沒寫完,或是寫到一半放棄,下一世,還要外加利息,所以是不能放棄的,咬著牙把考卷寫完吧!我安慰婦人說:「沒事的,妳今天有緣來跟四面佛結緣,一切就交給四面佛來幫妳處理,保證沒事的!」

婦女點頭說:「我相信,所以我才會來泰國求四面佛啊!」

放心!把所有的重擔交給四面佛挑!一切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