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黃大仙廟,也是人山人海,香火鼎盛,去點香時,聽到一位管理員,對著去點香的信徒說:「不用那麼多支香,你是來放火的,還是來拜拜的!」

哇!好硬的口氣,來者是客勒~

開始諮商了,諮商到一位先生時,大仙說:「你的財很旺,但是由於你的專業不夠,所以有很多魚被趕來了,但留不住,增加『專業知識』是你目前最需要的。」

這位先生馬上回答說:「大仙打中了我的要害,因為我是學XX的,但現在跨行來這一行,很多都還在摸索,有很多客戶,但有的會跑掉,就是他們的問題把我給問倒了,他們嫌我的專業不夠,我知道了,我回去要好好加強專業!」

這個實例,就是大仙和四面佛不同的差別,很多人問我,大仙和四面佛哪裡不同,用實例來講比較快,這個人在前年就跟我去過泰國,求四面佛,四面佛就快、狠、準的幫他處理掉他的問題,然後幫他接生意,也就是幫他趕魚,把魚群趕進他的網裡,有的魚有留下來,有的魚則流失掉,因為網不夠『密』。

大仙教這個人如何織網、補強,如何把魚留下來,再來如何把魚養大養肥,再找個好價錢把魚賣掉,這是大仙的作風,這就是大仙和四面佛不同的地方。

簡單的說,四面佛以西醫為主,中醫為輔,而大仙是以中醫為主,西醫為輔,大仙又呵呵呵的來了,大仙說:「我也會針灸、開刀、電療、打麻藥、截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