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很活撥很可愛的女孩,我之前因為寵物旅遊和她結緣過,她的狗狗也很活撥,也很會說話,這個女孩長得一臉的笑臉,看了好舒服。
輪到她諮商了,我問她說:「妳要問什麼?」
她說:「我要問我的事業,想問四面佛我適合做什麼?」
等了一會,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妳什麼都不要去做,妳先要把自己家的店顧好,把妳媽媽顧好,這樣子就好了,妳就吃喝不盡了。」
女孩笑著說:「對呀,我現在就是這樣子,我幫我媽看店,照顧我媽,我覺得很滿足,也很幸福,我這次來泰國,我媽還幫我換了泰幣,讓我帶來花。」
四面佛說:「所以呀!把家裡的本業顧好,妳就可以吃喝不盡了,把媽媽照顧好,媽媽會對妳很好的,順便消一消以前自己不懂事的叛逆的業障。」
女孩說:「我以前真的很叛逆,很不聽話。」
每一個人,都有年輕過,年輕的心總是很難抓住的,只要本性好、本質好,很快就回頭了,加油!可愛的女孩,把本業守好,把媽媽守護好,這就是妳最大的財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