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朋友,我覺得她是很好命的。她的好命並不是有家產萬貫、吃喝不盡,而她的好命是一個「清」字。

她沒有父母的負擔,她沒有結婚,她自己也不想結婚,所以就沒有子女,她也沒有兄弟姊妹的負擔,她現在40出頭就可以退休了,她也已經退休了。

自己無拘無束的住著,還有狗陪伴著,生活非常的愜意。想跟我們去泰國就去泰國,想去香港就去香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這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呀!有時候這些都得可能太奢求了,老天都會輪著給我們,很難得一次都給的。

而這位朋友卻是所有的福德都集於一身,上-父母不用養,中-無先生,下-無子女,左-沒兄弟負擔,右-沒姐妹負擔(兄弟姊妹都很好),最後是後無追兵,已經存了養老金了。這位朋友,如果以比例來說,差不多是千萬分之一,也就是一千萬人裡面才有出這一位。還有就是身體也健康,是個健康寶寶。

她也跟我去香港,她問大仙說:「我今後想做點事情,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

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妳還沒有點燃戰火,妳要做什麼?戰火等點燃了再說吧!」

她也笑了,她說:「我確實還沒點燃戰火,還沒想要做事,現在只想休息!」

如果我有妳這樣子的命,我早就在家睡大覺了,我會熄燈熄火,永不點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