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跟我去泰國,她的工作是挑戰人性最強的行業,而且業績是月月要歸零重算的,真的是一門很有挑戰性的工作。

到了象神那,我的好友還一直在叨唸說:『這幾個月都沒有業績,看要怎麼辦,雖然知道都沒業績,可是就是提不起勁來做業績,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象神說:「因為她有多ㄧ條運出來,所以影響了她的正運。」

我和我好友聽了都很高興的說:『真的哦,如果多ㄧ條運出來很好啊,那就多一條財路,如果有個固定收入的話,最好不過了,也不用做這個每月歸零的工作。』

我問象神說:「象神象神,你快點說,是多出什麼運,這樣的話我朋友好去努力,真的是太好了。」

象神笑著說:「她多出來的這個運啊,就是做白日夢的運,每天想著中樂透,中彩卷,中大獎,每天做著這個發財夢,當然就不想幹活了啊!而且還挺嚴重的!哈哈。」

我勒!原來是這樣子,我從我好友的後腦給她貓下去,想要把她打醒,我把象神的話說給她聽,她聽了自己也都覺得好笑。

她說:「現在台灣彩券正是大獎的時候,連續槓龜好幾期了,累積彩金已經高達好幾十億了啊,我真的是每天想,這不是人人都有機會嗎!」

如果以上班族來說,是比較沒有影響的,因為做白日夢,還是照樣領錢,但是對業務人員來講,白日夢做了,就沒有動力了,就等著喝西北風了啊!

小姐!醒ㄧ醒吧,要是做白日夢就會有錢的話,那世上就沒有窮人了,你還是專心的跑業務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