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在拜黃大仙向祂跪拜供香時,我突然想到四面佛要我唱男子漢,我就問大仙說:「大仙,如果您要聽歌,您要聽什麼歌?您會教我唱什麼歌給您聽?」

大仙說:「妳唱歌很難聽,我怎麼可能會叫妳唱歌給我聽!」嗯…….我嚥下氣說,如果勒,您喜歡什麼歌?

大仙開始很認真的想了一想說:「那就是~~~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我聽了後大笑,一直笑不停,大仙納悶的說:「妳笑什麼?」

我說:「大仙啊!您不用故作瀟灑,還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我到哪你跟到哪,沒你的事你卻還要插花,天底下,我看過最不甘寂寞的神明又是你了,你還在那邊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哈哈哈.....」

大仙也呵呵呵的笑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