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輕帥哥來找我諮商,長的高大、臉蛋帥氣,竟然要來問感情,我心理想,你這麼帥感情應該很豐富,應該很多,怎麼還要問,開什麼美國玩笑。

這時候我看到他的身邊跟著他的爸爸,他的爸爸往生了,他的爸爸跟我說:「你跟他說,我今天就要跟他把話說清楚,我要他把酒戒掉,妳叫他答應我,今天一定要答應我,把酒戒掉,不然我還是會繼續破壞他的感情,他交一個破壞一個,不然他試試看。」

我把他爸爸跟在他身邊,還有爸爸說的話都一五一十的轉述給他聽,他也很誠實的說:「老師,我真的戒不掉,真的戒不掉!但是我會慢慢戒,我星期一到五上班不喝,我假日喝,這樣可以吧!」我和他爸爸說,他爸爸想了一會,終於答應了。

只是我不解的是他爸爸為什麼執著的要他戒酒,這時候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因為他爸爸是酒的受害者,他爸爸就是因為喝酒喝死的,所以自己身受其害,才叫他兒子不要喝!」

我又把大仙的話告訴兒子,兒子點頭說:「是啊!我爸爸就是因為喝酒喝死的,而且死的時候很年輕,我還很小。」這就是偉大的爸爸,現在不辭辛勞的想盡辦法叫兒子戒酒,但是戒酒真的很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