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媽媽,也是愛女心切的媽媽來找我,我記得她來找我的時候,她是非常誠懇的,她說她要來問她女兒的運途。

她問她的女兒有沒有去美國讀醫學院的命,她現在有提出申請讀醫學院,但是申請的學校都沒有回覆,如石沉大海。

我問大仙,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女兒沒有讀醫學院的命,而且沒有讀美國醫學院的命,那些學校都不會回覆了!」

媽媽很誠心誠意的求,求大仙求泰國四面佛,我跟媽媽說:「妳就誠心誠意的求,相信大仙和四面佛會幫女兒做最好的安排!」

隔了一個月媽媽又來了,媽媽來謝謝大仙四面佛,媽媽說女兒申請到了美國的一家醫學院,有學校讀了,媽媽很開心!

過了2個月,媽媽又來找我了,我問媽媽說:「有什麼事?不是女兒已經有申請到學校了嗎?」

媽媽說:「今天想來找老師來求大仙和四面佛我的女兒現在又打聽到了有二所美國醫學院都是非常好,有一間是在......多好...又有一間是在哪...又有多好..可不可以請大仙和四面佛幫忙,讓我的女兒去那其中一間讀?」

大仙呵呵呵的笑了,四面佛也笑了,我無言了~貪心的媽媽,妳當初的心情、初衷,都忘了嗎?因為妳的貪心也有可能造就小孩的貪心,如果妳的安份守己,也會造就小孩的安份守己,一步一步來,只有學校再努力,想著自己的努力在去找別的學校,上天 一定不會埋沒努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