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踏上了新加坡的這塊土地上,常常在電視新聞上看到介紹新加坡,在印象裡面它就是一個效率高、速度快的社會,法律嚴的社會,非常嚴的社會。

但是新加坡的社會階層裡的人,活得也是非常辛苦和認真,因為物價太高太高了,但所得有些人真的是很難追上的。
今天很悠閒的在新加坡吃了一頓午餐,這裡沒有路邊攤,新加坡政府在每一個區都規劃了一個集中市場,讓攤販在那邊擺攤,一攤一攤的,整齊又有規律的照顧著自己的攤子,同時也照顧到了新加坡人民的肚子。
在這個集中市場裡各式各樣的小吃都有,尤其是南洋各地的美食,做的又好吃又道地。
說真的,剛來新加坡時有點不習慣,可能是水土不服,但這次來就習慣了,也吃開來了,新加坡的好友寶珠,端上了各式各樣好吃的食物,讓我們吃個過癮。
我這次有帶我兒子和大女兒來,我兒子說:「媽媽,新加坡好像有點難玩耶!」
我說:「看你用哪個角度來看囉!每一件事情都有360個角,看不完的,自己去體驗了,但是最簡單的就是出國就是增長見聞,讓自己的心胸更寬大,越能包容更多的事情囉!」
我來了三次,也才能有一點進步,一個國家真正蘊涵了多少東西,人文、風俗、民俗、背景、文化,豈是來幾趟就能體會的到的。
用心去體會,每一次都會有不同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