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也跟我認識很久了,她前幾天打電話來找我,說她的壓力已經大到不行了,我跟她說,不用多說,跟我到香港拜拜吧!去吸收正面的能量,把身體裡面的負面能量都排掉!

她二話不說,就收拾行囊,來到了香港,當然到香港的第一站,就是到車公廟,去體會車公的靈感了,她抽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掛帆順水上揚州

半途頗耐浪打頭

實力撐持難寸進

落縝下浬水難流

我問車公說:「車公啊!這支籤是什麼意思啊?」車公慈祥的說:「這個女生,不能做主管超過她的能力了她當時作主管做那麼久,也是被趕鴨子架上去的,做主管不但沒賺到錢,還賠錢,又勞命傷財,趕快下來做組員就好了!」

我把車公的話轉給這位朋友聽,這位朋友笑了,她說:「這就是我的結,我真的做得很吃力,我這次來也是要來聽神明怎麼說,我知道了,我回去就打報告,辭掉主管,做個快樂的組員,這就對了!」快樂最重要,是什麼都買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