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去香港,第一站依舊是到車公廟去拜拜,到了車公廟,一樣燒香跪拜,在跪拜時,看見旁邊有一個人也在跪拜!

他非常有誠心的在那裡三跪九叩,我心裡還想,哇!真的是對神明超有誠意的,而且還一直在三跪九叩。

我正看得出神時,車公開口說:「正好妳來了,妳趕快跟他說,叫他不要再求了,他是不可能中馬票的,叫他不要在賭了,賭海無涯,回頭是岸!」

我心裡想,完了,又要我去當神經病了,我不敢違背車公的意思,我用跪的靠近那個人,那個人在跪拜時,我鼓足勇氣跟他說:「這位先生,你不用求了,因為沒用!」

他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我說:「怎麼耶?」國語大概我猜是幹什麼為什麼之類的,我說:「車公叫你不要求了,他說叫你戒賭,不會中的,不會中馬票的,不要再求了!」

我說完我起身趕快跑了,留下一臉錯愕的他,跪在原地好久好久,過了一會,他跑來找我,他說:「謝謝你,謝謝你,我已經賭到傾家蕩產了,只是想要在搏一下,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好在他不是要來打我,他應該自己心裡有數,賭博是不會長久的,人還是要腳踏實地的認真工作,才能賺錢,神明是都不會希望人們賭博的,賭海無涯,回頭是岸,趕快回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