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四十出頭的女性,跟我到香港,這位女性一臉慈眉善目的模樣,不知道她此次來香港要跟大仙求什麼?

到了大仙廟,我問她:「妳要求大仙什麼?妳要問什麼?」她說:「我要求我最近諸事不順,不知道為什麼,我好煩,家裡也不順,什麼都不順,工作也不順,沒有一件事情是順的!」

諸事不順是真的很煩,於是我把她的狀況向大仙稟報了,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妳當然會諸事不順,因為妳只要每次不順,妳就會想出家算了,妳只要每次不順妳就心裡想說出家算了,反正妳又沒有結婚什麼的,乾脆出家,妳還在佛祖面前說過要出家然後順了,又不出家,妳這麼多年了都一直在反覆這個問題,現在佛祖要問妳,妳到底是要不要出家啊?」

我把大仙的話轉達給這位女性,這位女士聽了說:「原來是這樣喔!我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想著到底要不要出家,我真的是順的時候我就不想出家,不順的時候就想要出家,我是不是這樣太兒戲了,也太現實了,我拿出家來做為一個逃避的港口,不順就想要出家!」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妳不順就想要出家但是妳最終也是沒有出家,所以妳是根本不想出家的,所以以後不要再把出家掛在嘴上了,不然妳出家的運會一直跟著妳的!」

女性說:「我知道了,我不會了,那之前的要怎麼辦?」大仙說:「之前的我會幫妳處理掉,那之後的,妳就自己好自為之吧!」

女性說:「我不敢了,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
連著說了一連串的不敢,大仙呵呵呵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