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香港來也有個女孩跟我一起到香港去,她本身是個公務人員,這幾天諮商下來發覺她對目前的工作環境有點不滿意,既然如此的話,那在香港的最後一天,當然要帶她去北帝廟,好好的請北帝幫她指點一下囉!

到了北帝廟之後,她也跟大夥一樣很虔誠的在參拜北帝,她參拜完之後,我請她快去跟北帝求一支籤,看看北帝有什麼指示,她求的籤上寫著:

今生果結前生愿,

舉目行為有鬼神,

若得一心清似水,

隨天隨地可安身。

我問北帝:「北帝阿,您出的這支籤是什麼意思呢?有什麼要我轉達給這位女孩嗎的?」

北帝慈祥的笑著說:「哈哈哈,這個女孩阿,她算是蠻有正義感的,她對她們內部很多同事的作法都看不下去,無法認同,想管又管不到,不想管看了心理很不舒服,所以每次她只要看到那些同事做事情的方法她心裡就很不舒服,天天上班都看到一樣的情景,心情當然不愉快,妳跟她說,叫她管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就好,別去管別人的作法,對於看不下去的事情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不然她又管不到別人,繼續這樣下去遲早悶出病來,豈不得不償失。」

我把北帝的話轉達給她聽完之後,她說:「對,我就是對我們有些同事的作法非常的不以為然,每次看到他們做事情的方式,真的很讓人受不了,可是偏偏我又管不著,但是看了真的又很不舒服,上班的時候真的很悶,北帝說的對,我以後要學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把分內的事情做好就好,不然我遲早憂鬱症,謝謝北帝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