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長得很漂亮很有韻味的熟女,跟我去泰國,一路上看著她,她總是如此優雅,掛著淡淡的笑容,到泰國拜四面佛對她來說,似乎是去旅遊不是去拜拜的。

到了四面佛那,我問她:「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

熟女優雅的看著四面佛,問了一個問題:「我這輩子是不是都不會有好的歸宿?我到底能不能找到真心愛我的男人?」

四面佛沉默了一會兒開口說:「很難!妳破壞了好幾個家庭,搶人家的丈夫,不安於現狀,妳今天還能在這裡,已經算是福大命大了,妳在八大行業上班,妳遇到的男人就都是有妻室的,妳哪能找到正常的感情,妳如果不離開這環境,哪可能會有改變的一天呢?」

熟女的優雅不見了,熟女的氣質跟臉上淡淡的笑容化成憂愁,熟女啜泣著開口說:「為什麼我喜歡的男人都是有老婆的?為什麼追求我的男人都是結婚的?我也很想要單純一點的感情,可是我遇不到,也沒有機會,我只能用搶的,不然我能怎麼辦?」

在紅塵中打滾,這樣的環境,造就這樣的態度,如果無法跳脫出來,是否一輩子就是這樣的活著,這是每個人的功課,每個人該修的功課,如果不離開這個環境,就無法改變現狀,這也是四面佛對熟女的鼓勵,突破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