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了一位男士到泰國,這位男士已經50出頭了,是自己在做生意的,生意好像做的還不錯,像個事業有成的老闆!

當然到泰國一定要帶他到象神那裡去問一問他的財運和事業,象神是專門看財的,財也當然和事業有關!

到了象神那,我問他:「你要問什麼?你要求什麼?」

男士說:「我的事業已經停擺多年了,新的東西無法突破,舊的一直在維持著,只怕舊的東西有一天走到盡頭,就糟了!」

看這位男士憂心忡忡的,可見他的壓力有多大,生意人和老闆還真是不好當,錢真的是不好賺呀!

過了一會,象神開口了,象神說:「你左右夾攻,你怎麼可能會好?你的事業停頓算是好的了,你再過一段時間就走下坡了,到時候就來不及了。」

老闆說:「什麼左右夾攻?」

象神笑了笑,象神說:「就是你的弟弟,你的兩個寶貝弟弟,你的左右手啊!用的好就是你的左右手,幫你忙,用不好就是左右夾攻,意見不一,這幾年他們就是這樣,你夾在中間,你到底要聽誰的?」

老闆恍然大悟....說:「真的!是真的!這幾年我小弟娶了老婆,什麼都不一樣了,跟我大弟吵得、爭得厲害,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夾在中間真的是左右為難,他們倆人真的是左右夾攻啊!」

象神說:「誰都不要聽,誰都不要理,你自己耳根也太軟了,你的情緒被他們影響波動,只聽對的,只對事不對人,做對的事,說對的話,其他一些是是非非都不要理!就好了!」

老闆開心的笑了,老闆知道了,他知道日後該如何做了,說對的話,做對的事,不對的、錯的,流於是非的,就一概不要聽,可是很奇怪,人大都是喜歡聽一些是非八卦,心頭要正,說對的話,做對的事,我自己也一再重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