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一位中年男子跟我到泰國,當然第一站就先去拜象神,這位事業有成的中年男子想問象神自己的財運。

象神開口說:「你見到錢就失去了自我了,看到錢就起了貪婪的心,不知道自己該守住自己的本分,該是你賺的你才賺,不是你該賺的就不該貪心,所以你很多客人都因為這樣跑掉了。」

這位中年男子頭低低的點點頭說:「我知道了,這些年來,我年紀越來越大,想說可以賺錢的時間也不多了,我只要看到客戶是有錢的人,我就會提高價錢,或是找一些名目要加收費用,漸漸的,客戶都不找我了。」

客戶都會比價的,也知道行情,賺該賺的,不該賺的就不要貪心,久了會把自己的客戶給嚇跑了,也會失去我們的信用,做生意要看長遠,長長久久才能經營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