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女生,結婚五年了,都沒有懷孕,一點消息都沒有,來找我,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老師!我想生小孩,我結婚五年了,都沒有消息,我的先生是獨子,背負著傳宗接代的責任與壓力,我的壓力真的好大。」

我聽了,我就跟她說:「把先生帶來。」

她問:「為什麼?」

我說:「妳的孩子生出來跟誰姓?」

她說:「跟先生。」

我說:「那就對了,所以要把先生帶來,有沒有子嗣,是看先生不是看妳,如果妳有問題,也是先生家沒有子嗣的命,才會娶到有問題的太太。」

果然,她把先生帶來了,一對很登對的小夫妻。

我說:「你們現在都住在家裡,就是祖厝。」

他們說:「對呀!」

我說:「你們的祖厝以前是墳場,養豬的墳場,你們家以前,好幾代以前是養豬的,養很多。」

他們說:「對呀!養到我媽媽這一代結束,才沒有養了。」

我說:「因為那些豬的關係,你們家殺生的業障很重,也就是因為那些豬干擾你們,讓你們無法生育。」

他說:「可是我們沒有殺,只有養。」

我說:「先生啊!你們養來給別人殺,是不是共犯?重點是,你們家養豬,也死了很豬,你們從來都沒有超渡它們,讓它們好走,好趕快去投胎,它們幫你們也立了不少汗馬功勞,你們連這點都做不到,它們當然不甘願。」

說完,他們倆恍然大悟。

隔了三個月,他們倆就傳來喜訊,非常開心,家人也親自來道謝。天地萬物,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任何事,只要找出原因,對症下藥就解決了;就算沒藥醫,也知道是怎麼死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哦!

...........................................................................................................................................................................................

財妹悄悄話

以前在學校唸書的時候,老師一直諄諄教誨,預防重於治療、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喔!對了!財妹我唸的是護理系和營養系。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對我們的身體來說,絕對是好事,如果拖久了,延誤了黃金治療期,那就真的會懊悔一輩子。

那天跟朋友聊天,他說他還沒辦法面對自己的功過簿,我笑著跟他說,遲早要面對,你今天不想面對,並不代表它就不存在,反而一天一天的在漫延、在擴散,我們不趕快找到病根,對症下藥,遲了只是讓我們受更多罪,尤其,如果又拖累到親人,我們絕對會更加後悔;找不到藥,使我們的病無法治癒,那是我們的福薄;知道有藥可醫,那麼,再多恐怖的癌症,都不怕了。

老師諮商無數案例,成立「李芳鴻諮商室部落格」,希望能跟大家分享,是想讓大家知道,我們看不到、摸不到的那些業障,希望我們可以引以為借鏡,讓我們在人生的路途,走起來更加小心謹慎、處處提防,別莽莽撞撞的做傻事,每一個汙點,都一輩子的跟著我們,擦也擦不掉、洗也洗不掉,遷累了我們的運途,遮蔽了我們光明的前程,讓我們坎坎坷坷、辛辛苦苦。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一定要切記,心存善念,做善事,我們的運途必定會扭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