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段日子以來,香港因為佔中的事件而變得有點熱鬧,也有點不平靜。

香港最近這樣,我就很好奇大仙有什麼想法,因為在這種局面之下,搞不好去大仙那拜拜的人會變多,我想大仙應該會疲於奔命吧,於是我問大仙說:『大仙阿!香港最近很熱鬧ㄟ,您老人家有沒有很忙阿?呵呵。』

大仙一貫笑著說:『呵呵呵,這可沒如你的意,我變得清閒很多阿!,因為來求事情的人反而變少了,我剛好可以多休息幾天啊!』

我問大仙說:『那這件事情何時會落幕,會恢復平靜呢?』

只見大仙一如往常,用很有智慧的口吻說:『時間會解決一切的,讓時間慢慢的過去,該解決的就會解決了!』

像香港這次發生這樣的事件,我就想起四面佛,在泰國,過去這些年的暴動不知道已經發生過多少次,而且比之香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當時我問四面佛,四面佛也是淡淡的笑著跟我說:『時間會解決一切問題的。』

是阿,時間會解決一切問題的,許多現在看似難解的問題,其實到了最後一定都會有解的,因為時間的流速從沒停止過,隨著時間的流動,人會改變,世上所有的事物都在變,所以到了最後,問題也不再是問題了。

而我們一般人最大的問題是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可以去等待時間解決所有問題,所以我們就只能積極的做好自己分內該做的事情,能解決的就解決,不能解決的就交給時間去處理吧,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