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40多歲的輕熟女跟我到泰國去參拜四面佛,她是第一次跟我到泰國來,所以她覺得這一切都顯得非常的新奇與期待。

輪到她諮商的時候,她說:『老師,我想問一下我工作的事情,我現在人在大陸工作,但這段時間過去了,我的發展並不是很好,很容易常常工作做一做,公司就待不下去了,想知道是不是有哪裡有問題?』

我問她:『既然在大陸發展的不是很好,有沒有想過回台灣呢?』

她說:『回台灣我也有想過,但我現在還沒結婚,我覺得留在大陸應該有比較多的機會,所以即便目前的工作不是很順利,我還是不太想回台灣。』

聽完她的問題之後,四面佛說:「你現在的工作不順,是因為你承襲了你祖上先天的業障,你的祖上有負債和跑路的業障,你的哥哥已經跑路了,而你的情況雖然沒你哥哥嚴重,但也差不多了。」

她說:『真的!就像四面佛說的一樣,我的哥哥因為欠了一大筆錢,早就跑路了,他到現在都不敢回家。』

四面佛接著說:『你也沒好到哪去,你到大陸去工作就視同是離鄉背井,程度與跑路差不多,而你的工作有一搭沒一搭的,賺不了什麼錢,現在還在啃老,就視同是負債,你們家都背負了祖上這先天的業障,所以你是出不了頭的!』

她說:『四面佛說的沒錯,我的情況確實是如此,我真的不想繼續這樣下去,那應該怎麼辦才好?』

我仍然是那句老話:『當然是快去求四面佛幫你阿,讓你別再擔到祖上的業障,快點擺脫負債跑路的窘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