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這位男士各方面的條件都很好,學歷高又有個很好的職業,身體樣貌也都算不錯,但唯獨就是感情世界到現在還是一片空白。

他是位高科技人士,從美國留學回來,所以他養成的性格就是實事求是,有圖有真相,一切都看數據說話。

我和他在閒聊時,我告訴他,我們也是有圖有真相,只看數據說話,絕對不會說不是數據以外的空話。

他說:『老師,我真的也是逼不得已才會跟你來泰國,因為我現在都已經年過35歲了,至今竟然連一個女朋友都沒有。』

我回他:『正常啦,誰不是生病了才來找醫生,誰會無緣無故的跑去醫院看病?所以我也知道你一定是有問題沒辦法解決才會來找四面佛!』

後來,四面佛說:『你們家的問題很多喔!首先你們家有一塊祖地,上面疊了很多人的名字,大家的運都疊在一起了,所以互相卡運,你怎麼會好?再來,你們家祖先有人要娶二房,而且是有點強人所難的二房,人家不是那麼願意想要當二房。』

聽到四面佛說的話,他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四面佛接著說:『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你們之前有祖先在日據時代做官,當時有借職務之便,弄了一些土地財產之類的,都是有問題的,這個業障最深。最後還有一點,你們家以前就有夭折的男丁,這是從偏房那裡來的業障,所以你們家都有夭折的男丁,每一代都有。』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他無奈的說:『這些業障真的都有,就我所知真的都有,那現在應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既然問題都知道在哪了,當然是快去求四面佛幫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