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每一個人到泰國去是怎樣的心情?我也不知道來參加我們泰國參拜團的人心情又是如何?

但是很好玩的是,這一次有個女孩,她是第二次來泰國,她在兩年前也跟我來過一次,這次算是第二次,她是來還願的。

到了泰國的機場,她滿臉好奇的說:『ㄟ~~泰國機場怎麼長這樣?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跟我第一次來的感覺差好多喔!』

她一路上不管看到什麼,就會發出驚嘆聲,不停的說:『這個怎麼會長這樣?我上次來怎麼沒有發現勒?』

她第一次來泰國的時候太緊張了,而且還是帶著悲傷的心情來的,但這一次她是來還願的,是帶著歡喜又感恩的心情來的。

看她有這種反應我也不意外,因為有很多人第一次到泰國來,都是參加我們的團,而會來參加我們團的信徒,通常有很多都是已經走投無路,或著是面臨了人生很艱鉅的關卡,這些人當時的心情通常都是既徬徨又無助,心裡只想要得到救贖,哪還顧得了泰國的景致如何。

但是通常隔年會有很多信徒回來還願,這時候的心情都是愉悅而期待的,跟第一次來泰國時可以說是判若兩人,這時候他們才有心情去體會泰國的種種事物,也會對泰國的景致感到既新奇又陌生。

這幾年下來,有很多信徒都會有這種反應,雖然說我也看過很多次了,但每次看到還是覺得有趣,心裡也替這些信徒高興,因為他們不遠千里的來泰國,回去之後真的有改善,他們真的有得到神明的幫助,所以每年回來泰國還願的人,真的不在少數。

你如果真的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在台灣也求助無門的話,我誠摯的建議可以跟我來一趟泰國,來體驗一下大梵天王四面佛、象神還有愛神的威神力,當然如果你的狀況已經不錯了,那也很歡迎,畢竟好還可以更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