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位好朋友跟我到泰國已經五年了,從開團到現在,每年都一定會來,這幾年下來她也受到了四面佛不少的幫助,所以她才會年年都來泰國還願,可以說是四面佛最虔誠的信徒之一!

雖然她已經是老鳥了,但是到了四面佛那裡,我還是不能免俗的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她說:「我現在只求穩定,目前什麼都不錯,希望能夠這樣維持下去,我想問問四面佛,我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四面佛說:「妳要注意妳的肝,妳的肝很疲勞,要休息,一定要找機會休息,不然妳的肝是一個很大的致命傷,沒有保養好,沒有適當的休息,肝臟會受不了。」

她說:「我哪能休息啊!有沒有什麼替代方式?」

我說:「我能替妳睡覺嗎?哈哈哈哈哈.....」雖然是說笑,但我真的是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阿!

人一定不能太勞累,很多人都很努力的在拼自己的事業,但是人不是鐵打的,一定要找時間休息,要找時間放鬆,身體最重要,沒了健康就算有了金錢也沒那個命享受。

人阿!賺多賺少都是其次,錢雖然說是越多月好,但其實只要夠花就好,因為身體健康最重要,我看過太多為了賺錢而弄壞自己身體的例子,平時都沒要沒緊,等身體狀況真的亮紅燈了,才來後悔。

千金難買後悔藥,再次提醒大家,只有身體健康是真的,其他一切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