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雖然這位女士也不算年輕了,但是她卻很獨立,也很有個性,從到了泰國之後,她都自己到處走、到處逛,也不太需要別人的幫忙,自己玩得很開心。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女士說:「我覺得我最近身體狀況很不好,容易疲勞,筋骨很差,常會酸痛到無法正常行走,但檢查又沒有什麼大問題,想問問四面佛,我怎麼了?」

四面佛說:「你往生的先生一直怨恨著妳,因為他還在生病的時候,人都還沒死,妳就外遇了,你在外面交男朋友,他一直都知道,單就這一點,他一直無法原諒妳,直到現在還死不瞑目,這也是為什麼你身體會這麼差的原因。」

女士有點怨懟的說:「什麼?他自己還不是一樣!他也是有外遇,他也有在外面亂搞,憑什麼說我?為什麼他可以?我就不行?而且他都死那麼久了,還不放過我?搞得我身體這麼差,我怎麼能嚥得下這口氣?」

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夫妻之間的事情,身為外人的我們,真的很難說誰對誰錯,但不管是誰對誰錯,現在就是有問題發生了,這問題要是一直不解決,這位女士的身體肯定是不會好過的。

於是我也只能對她說:『你趕快去請四面佛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