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輕小夥子跟我到泰國,他來泰國主要是為了他的事業還有財運,所以我帶他去象神那裡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年輕小夥子說:「我想問我能不能賺偏財?」

哈,聽到這位年輕的小夥子想要求偏財,我的內心也笑了,是阿,誰不想要求財,如果有偏財當然是更好,但我總是說,不是每個人都有偏財運的,就不知道這個年輕人有沒有這個命,於是我靜靜等著象神揭開他財運的面紗!

過了不久,只見象神看著他並笑著說:「你的本業賺的還不滿足,還要求偏財阿?」

小夥子說:「哈哈哈哈哈....誰會嫌錢多啊!」

哈哈,說的很有道理,錢沒人在嫌多的,每個人對錢的態度都是多多益善阿!

象神接著又說:「你可以投資房地產,不過要量力而為,不要過頭了,別嘗點甜頭就忘了自己姓什麼了。」

小夥子驚訝地說:「象神好厲害啊!我之前才因為買賣房地產,而小賺了一筆,我正想要從這方面來下手,哈哈,我知道象神的意思了,我原本想要再下大一點的,我知道象神提醒我,不能得意忘形了,哈哈哈哈哈....象神真的好神啊!」

是阿,象神說得一點都沒錯,求財真的要謹慎小心,高報酬必定伴隨著高風險,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有時候短暫的獲利是包著美麗糖衣的陷阱,如果因為嚐到一點甜頭就不顧風險的大力加碼下去,常常會因為這樣而弄得血本無歸,所以求財一定要量力而為並謹慎小心,千萬別被眼前的利益給沖昏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