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怨念最可怕,記得曾經去幫一位年輕人看他家的墓厝,墓厝裡面都是住著他的歷代祖先,結果有一位骨灰,散發出來的是怨念,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年輕人的姑姑,她年輕時,先生不斷外遇,她一直都在守活寡,所以很怨恨,散發出來的怨念足以讓後代子孫不好過。

有的是身上有唸經迴向的怨念,一個女生,身上有著母親每天唸經迴向的怨念,母親有憂鬱症,任何事都往負面想,所以念出來的經文,迴向給女兒的身上,都是負面的,女兒也快得憂鬱症了。

而我今天要說的是,有一個男子,跟我去泰國,這個男子也是諸事不順,甚至已經山窮水盡了,而他的身上就揹負了很深很深的怨念,四面佛一語道破。

四面佛跟他說:「你之前在大陸玩弄了一個女子,你本來要娶她的,但是後來又沒娶了,她非常的恨你,她的家人也非常恨你,而她家的祖先也非常恨你,所以她們全家無時無刻不在詛咒你,那個女子逢廟必拜,祈求神明幫她討公道,所以你現在的處境,是過街的老鼠,人人喊打。」

男子聽了倒抽一口冷氣,隨即悠悠的吐出說:「那個女孩很乖,我很愛她,我也見過她的父母,我在大陸時,和她住在一起,本來要娶她了,但是良心又過意不去,台灣這邊的老婆又鬧自殺,所以我就毅然決然回台灣來了,從我回來後,就一路背,背到家了,關也關了,什麼倒楣事都讓我給碰到了,現在是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欠一屁股債。」

這真是典型的負心漢故事,一負糟糠妻,劈腿到大陸包二奶,二負大陸妹,跑回台灣;難怪人神共憤,二奶的怨恨最後一定會殺了這個男子,怨念真的是很可怕。

所以我們一定要有正面的思考,正面的念力,正面的磁場,才會讓人如沐春風,所有不好的氣體,就像大氣層一樣,重重包圍著我們,而我們要像太空梭一樣,衝破層層氣層,只要衝過一層,就更上一層樓,心境又豁然開朗,接著再衝破下一層,如此一層一層衝破,心境則一層一層提升,光明就等在那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