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大學同學跟我們去泰國還願,我這位大學同學跟老師到泰國拜四面佛第五年了,每年必定去一次,四面佛都每年會找出不同的問題,但是,到前年問題解決的差不多了,還以為今年去應該沒什麼大事,去求平安,沒想到,出大事了。

我同學在醫院任職十幾年,近幾年有離職的想法,我們都以為是職業倦怠,她更是以為自己是不想再忍受醫院上級長官的壓榨,所以蠢蠢欲動的想另謀出路,不過,前兩年來泰國卻也沒聽她說想問問四面佛,離職轉換工作或跑道適不適合,這次去原本以為她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她竟然提出要離職的可能性,四面佛的回答更是讓我們驚訝。

四面佛二話不說,叫她馬上離職,她說就快年底,要領年終,是否可以領完年中再走,四面佛點頭,會護航她到領完年終離職,這到底發生什麼事,這麼嚴重的要她立刻離職,原因是醫院裡面的陰氣太重,陽氣太弱,已經鎮不住一直強大的負面能量,連醫護人員之間都有問題,口角不斷、醫療糾紛頻傳、嚴重的身體都有病痛出現。

同學說,同事好幾個都皮膚出現濕疹,嚴重到都潰爛,治不好,並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這個。還好,我同學的健康狀況有四面佛跟象神愛神庇佑著,所以還能全身而退,連象神、愛神也都異口同聲,沒有廢話,直接就賜給她兩個字:離職!

這真的是太嚴重了,不趕快走,可能連小命都不保!還好,我們有在拜神,有四面佛護持,比別人幸運、也比別人安全,能讓我們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在未來的這幾個月,領年終之前,祈求四面佛保佑著她,讓她可以平安度過。

感謝四面佛的保佑,讓我同學可以在最危險的時刻全身而退,確保她的安危。所以,親愛的朋友們,每年一定要回去讓四面佛檢查檢查,看有什麼問題,可以趕快處理,確保平安啊!

我最愛的同學,當然也要祝福妳:美夢成真!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